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国外气球艺术比赛大奖作品
2011-07-03

国外媒体报道,用各种长条气球做各种动物造型,国外的比赛比较多的。把一根长条的气球在手中拧来拧去折成各种形状的小动物的表演,许多人都曾看过。但令人惊叹的是,加拿大安大略省43岁艺术家马克・维基竟然耗时55小时,用1400个气球,造出来一个11.89米长的霸王龙模型!

  
  最近,马克又耗时55小时,用1400个气球,造出来一个11.89米长、实物大小的雷克斯霸王龙雕塑!更令马克欣喜的是,他制造的这个雷克斯霸王龙气球雕塑,在日前举办的“世界气球雕塑大赛”上,博得了所有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赢得了头等奖。

  最近这些新闻中,我们不难看出,气球艺术在世界的发展还是不错的,目前中国的气球艺术缺乏创造力,缺乏与世界其他的气球协会的的联系,这对中国的气球艺术很不利的,如果提供中国的气球艺术,需要中国爱好气球的同行共同努力。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