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婚礼现场,如何更好的用气球布置了
2013-10-25

 

很多人一生中,只有那么一次浪漫的婚礼,婚礼中很多新人都喜欢用气球来装饰自己婚礼,怎样更好的来布置了,我综合以下几点。
1.结婚之前拍婚纱的时候,用气球做道具,这是非常不错的,很多明星和名人也都喜欢用他做道具。
2.婚礼当天,如果你用草坪证婚仪式,那气球一定是当天的主角,四周飘满氦气球,最后仪式采用放飞仪式,一定非常浪漫,但要注意了,当天风不能
太大。
3.婚礼当天现场布置效果有很多地方要用到气球,如气球拱门,舞台装饰,签到台布置,红地毯布置,拍照区装饰,等等,适当用气球布置,效果一定很棒。
4.颜色选择很重要,如紫色代表神秘,粉色代表浪漫,红色代表热情,显得喜气,黄色代表童真,蓝色代表优雅,再适当加入铝箔气球,那现场颜色一定会非常丰富了。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