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加盟
2011年上半年气球培训学员小故事
2011-05-15

       在4天培训中,我们学员的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气球小故事。有的学员刚开始很怕气球爆掉,半闭着眼睛充气,4天下来,怕爆的女生,变成一个大胆的人。他们对气球热爱度,让我感到欣慰,在这几天培训中他们逐渐掌握了气球编制技巧,和气球颜色搭配。
1. 其中有的学员还能进行简单的气球创意,其中表现的最为出色的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华语中欣传媒公司学员哈斯.巴特尔,不要看他人长的高,块头大,做起气球造型速度,一点都不输给女生,特别在用魔术气球编制字母和数字时,一双大手做出漂亮的造型,让同期学员都羡慕他。
2. 另外一位是本届年龄最小的学员何晓晓,还是个在校大学生,刚开始第一天学气球编制的时候,还不是很有兴趣,学到第四天,她对气球的爱好让我难以想象,变成一个狂热的气球爱好者。
3. 本届大姐大来自包头小百合礼仪公司黄利云,虽然比其他学员年长几岁,学习气球编制的干劲不输给年轻人,做出来的造型,让老师非常满意。
   本届学员的小故事不一一说明了,通过图片让大家共同来认识他们吧。祝愿他们在各自城市大展拳脚。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