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从湖南卫视气球达人看中国气球装饰发展
2011-01-29

最近湖南卫视播放了台湾气球师用魔术气球做各种可爱的造型,赢得的全国气球迷的关注,台湾和大陆都有很多优秀的气球师傅。让我们中国这些做气球装饰的人士,感到很诧异,中国气球装饰已经有10年左右的时间了,很多人都知道用气球来编制各种造型。台湾那位师傅气球技术,再中国大地上,随便找一下,几十位这样的气球编制师傅是可以找到的。湖南卫视不用中国本土气球师去表演了,一方面反应出,中华文化内涵,中国有句老话,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比较崇洋媚外。媒体应该多关注些本土气球文化。可喜的是中国随着经济的发展,气球编制的发展也是一日千里。中国目前出现了很多气球编制爱好者,这些人的产生,推动中国气球的装饰发展,气球装饰在中国将大有发展。气球是种艺术,只要你去创造,创新,你迟早也是位优秀的气球大师。祝每位气球爱好者梦想成真。

本文章来源于哈哈气球www.party99.com,转载请标明

 

气球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