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中美贸易战与气球关系,爱国在这次就能体现出来
2019-05-18
       2019年中美贸易战升级到互相加征关税,这是大多数人不愿意见到的,从最近贸易战升级中,明显感觉到美国想控制中国高科技企业的进步,从最近美国限制美国企业卖关键配件给华为和中兴,不难看出美国是在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发展。
       美国会限制出售美国气球卖给中国吗?这当然不会,因为这些气球中国基本都可以生产,就看企业愿不愿意生产。美国不卖高科技产品给中国企业,让中国高科技企业进步倒退,未来还会发生,高科技企业竞争已经到了国与国核心力竞争。
 
       我们目前反击的美国能力还是比较弱,缺少杀手锏,这就需要广大群众帮忙,美国好东西不卖给我们,他们的普通商品我们也可以不买,美国气球就是其中之一,可以短时间不买美国商品和美国企业有关的活动,或者暂时取消到美国旅游消费,让美国知道对中国打压已经引起中国老百姓不满,在这关键的时刻就看中国人是不是真正爱国,这种爱国体现在关键时候,国家需要我们每个老百姓的帮助,但我们不需要极端主义爱国和伪爱国,这种爱国只会害了中国。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